晴時多雲

MLB》悲情!陳偉殷繳出本季代表作 馬林魚還是輸

2018/05/27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今天在主場先發繳出睽違多時的好投,力撐7.1局只被敲出3安打失1分,送出6K與2保送,退場時馬林魚與國民隊戰成1:1,殷仔再度與勝投擦肩而過,最終馬林魚在9局上被國民灌進3分,終場以1:4輸球。

馬林魚與國民今天上演投手大戰,國民先發洛克(Tanner Roark)主投7局共花111球,僅被馬林魚揮出4安打,不過4局下他遭遇亂流,一開始就被殷仔搭檔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二壘安,接著又投出保送,25歲小將安德森(Brian Anderson)補上安打後,率先為馬林魚取得分數。

雙方僵持到8局上,陳偉殷挾1分領先的勝投資格續投,控球狀況雖然不錯,馬上就用飛球拿下1出局,未料面對下一棒的狄佛(Wilmer Difo),殷仔一顆失投的滑球掉到紅中,被一棒打到左外野全壘打標竿,國民隊追成1:1平手,陳偉殷也被換下場,用球數共94。

雖然再度與勝投無緣,但陳偉殷今天7.1局投球不但是本季新高,也是自去年4月18日差點送出無安打比賽以來,最長的投球局數,此外他最近3場先發合計17局只失3分,防禦率僅1.59,狀態持續加溫。

殷仔退場後,馬林魚一度在8局下靠2支安打串聯,有得分機會,卻在本壘攻防戰中飲恨,9局上國民第四棒雷諾茲(Mark Reynolds)開轟,國民再用3安打串聯攻下2分,取得3分領先。

9局下國民推出守護神杜利托(Sean Doolittle)關門,送出三上三下,馬林魚無力逆轉,最終仍然吞敗。

陳偉殷連2戰繳好投無緣奪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