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冠》威爾斯悍將貝爾梅開二度 皇家馬德里完成3連霸(影音)

2018/05/27 06:40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今日在烏克蘭基輔奧林匹克球場展開,西班牙「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靠著替補上陣貝爾(Gareth Bale)梅開二度,以3:1擊敗英格蘭超級聯賽豪門利物浦,成為42年來首支在歐冠戰場締造3連霸的隊伍。

挾著2連霸氣勢的皇馬,過去4年3次打進決賽,最終都能贏得金盃,此次面對紅軍上半場並無任何進球。不過,利物浦「埃及梅西」薩拉(Mohamed Salah)卻在30分鐘因與皇馬拉莫斯(Sergio Ramos)卡位不慎弄傷左肩黯然退場。

利物浦不僅痛失一員大將,導致整體進攻受限,門將卡瑞厄斯(Loris Karius)又在第51分鐘欲把球拋給隊友時,直接丟至皇馬本澤馬面前(Karim Benzema),讓對手輕鬆攻破紅軍大門,好在利物浦馬內(Sadio Mané)過4分鐘就助隊扳平戰局。

事實上,貝爾因無法爭取先發上陣的機會感到失望,好在替補登場依舊表現出色,他先於64分鐘用倒掛金鉤助皇馬取得2:1,且第83分鐘又靠紅軍卡瑞厄斯「助攻」進球,這兩顆進球也讓皇馬最終快意贏得隊史第13座歐冠金盃。

此外,24歲卡瑞厄斯因兩次離譜失誤,賽後雖淚灑球場,卻擋不住球迷怒火,中文維基百科個人資料也遭亂改,其所屬球隊變成皇馬,成為此仗最悲情的人。

貝爾踢進2球,是皇馬歐冠連霸的最大功臣。(歐新社)

薩拉被拉莫斯夾傷手,離場時落下英雄淚。(路透社)

卡瑞厄斯助攻對手後,難過的跪趴在地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