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前教頭坦言對他不期不待 殷仔投轉隊後最長局數

2018/05/27 09:16

陳偉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對國民繳出失1分的本季代表作,7.1局的投球更是轉戰馬林魚以來投的最長局數,無奈隊友打線不相挺,最後仍無緣勝投,美媒《太陽哨兵報》也以「馬林魚浪費了陳偉殷主宰式的先發」為題報導今天陳偉殷的精彩表現。

《邁阿密先鋒報》則報導:「馬林魚正在看到他們在2016年簽約時希望看到的陳偉殷,但又一次地,這並沒有換來勝利。」

陳偉殷2016年季前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大約,但近年一直無法有效率地貢獻,《太陽哨兵報》指出,陳偉殷的合約逐漸變成馬林魚擺脫不去的麻煩,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甚至在賽前受訪時坦承,對陳偉殷沒什麼期待,甚至不看好他能夠在7月明星賽前復出,「我不是針對他的投球天賦,而是針對他何時能夠準備就緒這方面。」

而在殷仔今日繳出好投後,馬總賽後稱讚陳偉殷今天的投球非常具有侵略性,並解釋讓偉殷續投第8局的原因,「他們(國民隊打者)今天對他無法有太多有效的揮擊。」

陳偉殷賽後則透過翻譯指出:「我嘗試從各種位置攻擊打者,很久沒有投到第8局了,所以我試著不去想那麼多,專心攻擊打者,如果可以做到專注投球,好結果自然會發生。」

馬丁利與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