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扛4棒 對決田中將大吞2K

2018/05/28 04:12

〔中央社〕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田中將大與大谷翔平今天投打對決,大谷扛先發第4棒,3度面對田中,吞下2次三振、一次四壞保送。兩人在大聯盟首度交手,田中占上風。

洛杉磯天使與紐約洋基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下午在洋基球場進行。由於普侯斯(Albert Pujols)輪休,近期固定打第5棒的大谷調到第4棒,擔任指定打擊。這是他本季第3度在天使先發打線扮演清道夫角色。

今天賽前,大谷本季扛4棒總計8個打數,敲出2支一壘安打,吞下3次三振,沒有保送。

1局上,大谷在2人出局、一壘有人時登場打擊,與田中纏鬥到滿球數,最後被時速85.6英哩(137.8公里)的快速指叉球吊中,揮空遭三振出局。

兩人4局上再度遭遇,大谷靠精準選球,獲得四壞保送。

6局上,田中被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敲出陽春砲,此役首度掉分,隨後面對大谷,在2好1壞情況下,以時速88.7英哩(142.7公里)的快速指叉球引誘大谷揮空,第2度將大谷三振。

田中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責失1分,投出8次三振、3次保送,被換下場時,洋基以3比1領先天使,田中是勝投候選人。

大谷原訂今天掛帥先發,但天使教練團日前以「控管工作量」為由,將大谷先發主投延至下週,使大谷與田中首度在大聯盟同場較勁的戲碼,從決戰投手丘變成投打對決。

兩人2013年曾在日本職棒交手,當年19歲的大谷還是日本火腿鬥士隊的菜鳥,整季面對當時是東北樂天金鷲隊王牌的田中,11個打數未敲安打,苦吞6次三振,四壞和觸身保送各一。(編輯:嚴思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