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拉莫斯「獻聲」世足賽 要讓西班牙再次榮耀

2018/06/02 10:47

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為世足賽再度獻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本屆世足賽主題曲《放飛自我》(Live It Up,暫譯) 公布,卻因曲調旋律平淡,遭不少網友批評,而西班牙國家隊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五月底也釋出一首他與西班牙歌手Demarco Flamenco合唱的單曲《Another Star in your Heart》,讓大家看到他鐵漢柔情的一面。

儘管《Another Star in your Heart》並非被賦予任何正式官方主題曲名稱,但毫無疑問的,這首歌將代表著拉莫斯渴望為「無敵艦隊」再拿世界冠軍的心境。

部分歌詞翻譯如下:「起來吧,西班牙!發出你的聲量,用力嘶吼,喊出那個目標。只需要想著我們是最強的,團結奮鬥,懷著榮譽前行。我們必須嘗試,願西班牙再次榮耀。」

目前可以從拉莫斯官方Instagram聽到這首歌曲的30秒版本,該則貼文已經獲得近200萬人次觀看以及一萬則訊息回覆,有粉絲認為聽完很感動,但也有粉絲笑說「拉莫斯你瘋了」。

Sergio Ramos(@sergioram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