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李青龍遭剔除 南韓最終23人名單出爐

2018/06/02 12:14

南韓國家隊主教練申台龍正式遞交世界盃最終23人名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昨晚在主場與波赫(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的友誼賽以1:3落敗後,國家隊主教練申台龍正式遞交世界盃最終23人名單,其中效力於英超水晶宮的李青龍遭到剔除,跌出名單的包括金珍洙、權敬原,還有因傷所困的權昶勛與李根鎬。

李青龍自2015年從英冠博爾頓轉會加盟英超水晶宮,但三年下來出場數寥寥可數,本季更只有七場出賽紀錄。

本屆南韓可能要將希望放在效力於英超托特納姆熱刺的前鋒孫興慜身上,他將與中場奇誠庸、具滋哲搭配,期望衝出擁有德國、墨西哥、瑞典等強敵環伺的F組。南韓世界盃首役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8時迎戰瑞典。

南韓最終23人名單

門將:金承奎(神戶勝利船)、金鎮鉉(大阪櫻花)、趙賢祐(大邱足球俱樂部)

後衛金英權(廣州恆大)、張賢秀(FC東京)、朴柱昊(蔚山現代)、李鎔(全北現代)、高約翰(FC首爾)、金敏友、洪喆 (尚州尚武)、尹榮善(城南)、鄭升炫(鳥栖砂岩)、吳反錫(濟州聯)。

中場奇誠庸(斯旺西城)、具滋哲(奧格斯堡)、李在城(全北現代)、鄭又榮(神戶勝利船)、朱世鐘(牙山木槿花)、李勝宇(維羅納)、文宣民(仁川聯)

前鋒孫興慜(托特納姆熱刺)、金信煜(全北現代)、黃喜灿(薩爾斯堡紅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