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門神諾伊爾復出 總教頭讚許:有很多精彩撲救

2018/06/03 10:45

諾伊爾多次撲接救球受總教頭讚許。(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盃開打在即,衛冕軍德國儘管迎來頭號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復出,卻在領先1分情況下於下半場連丟2球落敗,賽後主教練勒夫(Joachim Loew)十分惱火,直言「世界盃開打前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唯一好事是諾伊爾此役復出有很多精彩撲救,讓勒夫讚譽有嘉。

德國男足坐擁國際足總(FIFA)世界排名第1,而奧地利第26名,德國近年以8連勝對戰紀錄完勝奧地利,但此役後防卻在後半場失守,特別還是在最終23人名單公布前夕。

這也難怪主教練勒夫賽後會說「這場挫敗使我惱火」,他還說,此役球隊並沒有照原本計劃執行,錯失太多可以射門得分的機會,直言球隊在中場前15分鐘與後半場前20分鐘根本心不在焉,「我們不會自欺欺人,接下來兩週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此役另一焦點自然是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傷後復出首戰,談到這點,勒夫表示:「這是個非常令人滿意的回歸,他的腳在比賽結束後沒有任何問題,這點十分重要」,而第二件事是諾伊爾此役在很多情況下都能迅速做出反應,特別是兩、三次精彩撲救。

勒夫還說,從這場比賽看不出來諾伊爾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出賽,「這也是為何我說對Manuel的表現十分滿意」。這樣的評價是否代表諾伊爾穩進最終23人名單?勒夫表示明日會再和諾伊爾談談,目前看起來最後一場友誼賽出賽與本週訓練都不成問題。

德國最後一場友誼賽將對陣沙烏地阿拉伯,而衛冕軍本屆世界盃與墨西哥、瑞典、南韓同組,將爭取F組第一晉級16強的機會。

德國友誼賽遭奧地利逆轉擊敗。(法新社)

德國主教練勒夫(左)。(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