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世界盃球隊介紹:阿根廷

2018/06/04 07:10

梅西誓言率領阿根廷重返榮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探戈軍團」阿根廷已連續11屆晉級世界盃會內賽,並在1978年與1986年兩度奪下冠軍,與巴西並列南美州兩大足球強國。上屆阿根廷在冠軍戰中以1球之差敗給德國,今年探戈軍團要重整旗鼓,奪回4年前失去的大力神盃。

本屆世界盃資格賽,阿根廷的晉級之路布滿荊棘,18場比賽中僅取得7勝7和4敗的成績,且在最後一場面對厄瓜多的資格賽中才靠著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助阿根廷驚險挺進俄羅斯世界盃。

「世界球王」梅西對阿根廷來說相當重要,梅西本賽季為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上陣54場比賽,攻進45顆進球,進球效率相當優秀。不過阿根廷最令人擔心的是太過依賴梅西的發揮,若探戈軍團想要突破重圍,鋒線球員像是迪巴拉(Paulo Dybala)、阿奎羅(Sergio Aguero)、 伊瓜因(Gonzalo Higuain)與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能否跳出來分擔梅西的進攻責任,會是重要的關鍵。

阿根廷本屆與冰島、克羅埃西亞、奈及利亞分配在D組,外界預測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應不成問題,探戈軍團的首戰將在6月16號晚間9點出戰黑馬冰島。很有可能是生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的梅西誓言帶領阿根廷邁向隊史第三座冠軍,重返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