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世界盃球隊介紹:波蘭

2018/06/04 07:09

萊萬多夫斯基是各隊後衛的夢魘。(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紅白軍團」之稱的波蘭在1974年、1982年曾在世界盃奪下季軍,也是波蘭的黃金年代。不過從千禧年至今,波蘭僅2屆踢進會內賽,且在32強就遭淘汰。不過近幾年波蘭慢慢崛起,2016年的歐洲國家盃更踢進前8強,創下隊史最佳紀錄。

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中,波蘭以8勝1和1敗的戰績強勢挺進會內賽,總計10場比賽中踢進28球,淨勝球達+14,狀態相當優秀。本屆波蘭與哥倫比亞、塞內加爾、日本分配在H組,在日本狀態低迷的情況下,外界看好波蘭與哥倫比亞能夠晉級16強。

目前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超級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將會是波蘭的一大看點,萊萬在今年10場資格賽裡,攻進驚人的16球,其中包括3次帽子戲法,可以說是波蘭靠他一個人「凱瑞」。而他今年為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上陣48場比賽就取得41顆進球,同時助拜仁取得史無前例的6連霸。這名波蘭神鋒絕對是各隊必須重兵看守的大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