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猛!內馬爾復出首戰就進球 巴西勝克國 (影音)

2018/06/04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揮別腳傷傷勢復出,今天友誼賽對上克羅埃西亞,內馬爾下半場替補上陣,第69分鐘從禁區左側破門而入,射進巴西隊的第1球,終場巴西以2:0獲勝。

內馬爾今年2月25日因右腳蹠骨骨裂而休兵至今,原本還不確定是否能夠如期出席巴西首場友誼賽,內馬爾上場只花24分鐘就建功,靈活的盤帶腳步成功突破防守者,並於左側射進本場比賽的第1球,為巴西搶下領先。

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則是在傷停補時階段,接獲隊友長傳後,突破克羅埃西亞門將的防守射門成功,最終巴西以2:0搶下首場友誼賽勝利。

加上今天這1球,內馬爾已經為巴西國家隊踢進54球,只差1球就可以追平隊史進球榜第3名的傳奇球星羅馬利歐(Romario),排名第1則是球王比利(Pele)的77球紀錄。

巴西下1場友誼賽將在6月10日對上奧地利,據悉,內馬爾將會如期上陣,而且上場時間也會拉長。

巴西球星內馬爾替補上場建攻。(路透)

菲爾米諾在傷停補時階段射進第2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