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世界盃球隊介紹:沙烏地阿拉伯

2018/06/04 15: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看不見他們在這組晉級的可能」,這是先前曾和沙烏地阿拉伯進行友誼賽的希臘教練Michael Skibbe所做出的預言,沙烏地阿拉伯日前與年輕球員組成的希臘隊進行友誼賽,在對方場上僅剩10人的45分鐘內,竟只有2次射正,比希臘隊還要少,不僅如此,另一場友誼賽沙烏地阿拉伯以0:4慘敗比利時,進攻能力相當讓人擔憂。

除此之外,沙烏地阿拉伯的教練團也不停的大搬風,過去一年接連開除了荷籍教頭Bert van Marwijk以及阿根廷總仔Edgardo Bauza,其中Edgardo Bauza只執教了5場,新上任匹齊(Juan Antonio Pizzi)則同樣來自阿根廷,先前帶領智利擊敗阿根廷奪下百年美洲盃冠軍,但至今卻只與沙國男足相處5個月,能有多少成效外界不期不待。

此外匹齊也曾表示擔心沙烏地阿拉伯國內頂級球員缺乏國際賽經驗,尤其對上世界一級球隊的機會不足,讓他們在小組賽能否順利出線打上大大問號。

沙烏地阿拉伯預賽將遭遇埃及、烏拉圭、俄羅斯,一般來說沙烏地阿拉伯的實力被認為在此組墊底。

當家球星:莫哈瑪德艾夏拉維(Mohammad Al-Sahlawi)、法哈德(Fahad Al-Muwallad)

莫哈瑪德艾夏拉維是沙烏地阿拉伯的當家前鋒,被評為能善用空間創造得分機會,這位30歲前鋒在資格賽共踢進16球,是沙國能進軍俄羅斯的關鍵人物。

法哈德則是沙烏地阿拉伯的新星,年僅23歲的他傳球視野相當不錯,控球能力也頗獲好評,他先前在資格賽中對日本踢進關鍵一球,據傳已有西甲球隊看上他,他與Al-Sahlawi組成的鋒線也將會是沙國的最大武器。

世界排名:67

過去參賽次數:4次

世界盃最佳成績:16(1994)

總教練:匹齊(Juan Antonio Pizzi)

指標球星:莫哈瑪德艾夏拉維(Mohammad Al-Sahlawi)法哈德(Fahad Al-Muwallad)

23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