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赴甲子園為阪神虎開球 帥到空姐也瘋狂

2018/06/04 17:05

林威助在飛機上和空姐、空少合影。(取自林威助 Fans 臉書粉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明天將在甲子園球場為老東家阪神虎隊舉辦的台灣日開球,今天他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被許多球迷捕獲,上了飛機也被虎航的空姐空少包圍合影,帥氣模樣讓網友紛紛大喊,被空姐賺到了啦!

台灣網友們在PTT以及林威助的粉絲團下方留言:「這群空姐空少真幸運」、「除了魚尾紋之外根本20歲啊!」、「別騙了這是鄭伊健吧」、「威助真的很帥又有一種日式獨特味道」、「長得有點像藤原龍也」。

另外,林威助也特別為阪神虎錄製日語宣傳影片,在推特上公開之後,日本虎迷也紛紛留言關心:「林君好久不見」、「林君都沒有變,還是很帥,看到你很好就放心了」、「好懷念」、「歡迎回來」。

林威助今天搭機赴日。(取自台灣虎航推特)

林威助在飛機上和空姐合影。(取自林威助 Fans 臉書粉專)

林威助在飛機上和空姐合影。(取自林威助 Fans 臉書粉專)

林威助今天搭機赴日。(取自台灣虎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