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將登上2K19封面 離隊魔咒恐再現?

2018/06/05 11:44

詹姆斯今夏動向備受關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媒報導指出,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將成為電玩遊戲《NBA 2K19》20週年的封面人物,這也是他第2次登上該封面,而令人玩味的是,近5年成為封面人物的球星,有4位已經轉隊,詹姆斯的去向也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K電玩遊戲近年來似乎有「魔咒」,只有登上封面就幾乎會轉隊,詹姆斯曾在2014年首次登上2K電玩遊戲的封面,當年就從熱火轉投老東家騎士的懷抱,在2016年順利助隊奪下隊史首冠。而杜蘭特(Kevin Durant)成為2K15的封面人物,隔年離開雷霆加盟勇士,而2K17的封面人物喬治(Paul George),去年也被溜馬交易到雷霆,今年的封面人物厄文(Kyrie Irving),去年也從騎士交易至塞爾提克。

詹姆斯今年夏天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美媒預測七六人、湖人和火箭都很有可能是他下一個落腳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