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C羅今向國家隊報到 尚未說明個人未來動向

2018/06/05 15:46

C羅今投入國家隊集訓並未受訪。(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天正式投入國家隊集訓,備戰下週開踢的世界盃,日前雖曾承諾向國家隊報到後會說明個人未來動向,但今天練習結束後並未接受訪問。

C羅去年為國出征聯合會盃期間,曾有葡萄牙媒體爆料C羅想離開職業母隊皇馬,造成國家隊新聞版面失焦,今年協助皇馬完成歐冠決賽三連霸後,C羅的個人動向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C羅賽後受訪時表示,將在與國家隊會合後透露未來計畫。

然而今天正式向國家隊報導展開集訓後,C羅練習完並未接受媒體訪問,隊友穆提尼歐(Joao Moutinho)向記者表示:「C羅的心態非常成熟,這(C羅的個人新聞)並不會對影響到任何一位球員,我們都很專注在國家隊該做的事情上,這是唯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