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錯愕!曼城新星意外落馬 德主帥這樣說

2018/06/05 15:44

曼城奪冠功臣之一的薩內,無緣入選德國本季世足賽23人名單。(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德國隊昨公布本屆世界盃23人名單,雖然喜迎頭號門神諾伊爾(Manuel Neuer)復出,不過落選的4人裡,竟出現了幫助曼城奪冠、並贏得最佳年輕球員獎的實力新星薩內(Leroy Sane),令媒體和球迷們感到十分意外,主帥勒夫(Joachim Loew)隨後也解釋了薩內落選的原因。

22歲的薩內是本屆英超冠軍曼城的主力隊員,上季,薩內就獨自貢獻了10顆進球和15個助攻,也被評為本屆英超最佳年輕球員,而目前他在轉會市場更以9000萬歐元(約台幣31億)排在德國球員首位。

捨棄身價排名德國球員第一的薩內,勒夫在記者會上表示,這是一個希當艱難的決定,薩內絕對擁有無與倫比天賦,但是他目前確還沒辦法融入國家隊之中。

「要在布蘭特(Julian Brandt)和薩內之間做抉擇,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他們兩人的實力真的非常接近,」勒夫說,「雖然我最終選擇了布蘭特,不過薩內的國家隊生涯並不會因此結束,九月份他將會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為我們上陣。」

雖然勒夫沒有具體的說明捨棄薩內的原因,相較於在英超的亮眼表現,薩內在過去12場德國隊的比賽中,幾乎毫無貢獻,速度上的優勢也完全沒有展現出來,加上除了布蘭特,他還得跟穆勒(Thomas Muller)、羅伊斯(Marco Reus)、德拉克斯勒(Julian Draxler)競爭同個位置,如此一來薩內的落選其實早就有機可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