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運》電競東亞資格賽香港開跑 不開放觀眾入場也無轉播惹議

2018/06/05 20:04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今晚公布亞運資格賽程。(CTES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雅加達亞運首納電競項目,所有參賽國將競爭八席會內賽資格,其中東亞因電競強度水平高,將獲得三席,其餘包括主辦國印尼一席,剩下四席將由東南亞、南亞、中亞及西亞各選出一支參賽隊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今晚公布資格賽程,其中《英雄聯盟》、《傳說對決》與《皇室戰爭》都將在香港舉行線下資格賽,卻傳出不開放觀眾入場也不進行轉播,引發網友批評。

根據賽程安排,《英雄聯盟》東亞資格賽最早進行,將在8日至10日於香港開打,擁有參賽資格的中國、蒙古、北韓、南韓、日本、台灣、香港、澳門將競爭唯三門票,但其中北韓與蒙古傳出有參賽資格但並未組隊報名,對此CTESA相關承辦人員表示,他們只負責台灣隊伍對亞運窗口,對外隊狀況並不清楚。

將在香港進行資格賽的比賽項目還包括《傳說對決》與《皇室戰爭》,其餘賽事都採線上賽,但為人詬病的是,有進行線下賽的項目既沒有開放觀眾入場,也沒有提供轉播,也讓不少網友批評「根本內定」、「不如辦線上賽就好」、「線下賽意義何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