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外線當機無退路 增加「他」的上場時間盼能開胡

2018/06/06 08:52

面對騎士外線大當機,泰倫魯打算再給後衛胡德一次機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冠軍賽陷入二連敗的騎士,明天在主場面臨必勝的壓力,而重回克利夫蘭,騎士的當務之急就是要找回「消失的外線」,而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今在受訪時表示,雖然第三戰沒有變陣的打算,不過鮮少上場的後衛胡德(Rodney Hood)將能獲得比較多上場時間。

胡德在今年2月初從爵士被交易到騎士,初期雖然表現出色,不過接下來卻發生適應問題,今年季後賽表現不穩,與暴龍的系列賽總計9次出手只進1球,拿到2分。而之前拒絕在東部準決賽的垃圾時間出場,也讓他逐漸跌出輪替陣容,前役對勇士他也只在垃圾時間打了4分鐘拿2分,不過如今騎士以0:2落後,泰倫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們會再給Rodney(胡德)一次機會。」泰倫魯在今天訓練結束後受訪時透露,「下一場比賽中他會獲得比較多上場機會。他一直有在努力訓練,為比賽做好準備,到時候我們會再來看看他的表現!」

雖然泰倫魯並沒有透露胡德實際能獲得到多少上場時間,不過前兩戰僅「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控衛G.希爾(George Hill)正常發揮,合計21投10中,命中率47.6%,其餘隊友則是慘澹的43投9中,命中率僅20.9%,面對外線大當機的慘況,泰倫魯也只好重啟例行賽平均能拿下14.7分的胡德,盼能搶下主場重要一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