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柯瑞一同反川普 「無論誰奪冠都不會去白宮」

2018/06/06 13:56

詹姆斯(左)與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系列賽才打完第二戰,但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對於一件事已有了共識,他們今天異口同聲表示,無論兩隊間是誰贏得總冠軍,都不會前往白宮會見美國總統川普。

日前NFL超級盃冠軍隊伍費城老鷹造訪白宮的團隊不到10人,川普進而取消整隊的接待,他還發布聲明提到,取消邀請的原因還有一個,去年老鷹球員唱國歌時不贊同要驕傲地起立致敬,反而以膝蓋脆地的行為。

詹姆斯對川普的行為表示:「他一向如此,我一點都不意外,他就是這個樣子。」他還說,「我知道的是,無論誰贏得總冠軍,都不會有人想獲邀。去白宮的人不會是克里夫蘭騎士也不會是金州勇士。」

有人拿詹姆斯這段話去問勇士後衛柯瑞,他回答:「我認同。」另外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說:「大家能夠為一樣的信念合作很好,就像前面幾個人說的,我很確定,無論誰贏得系列賽都不會去。」

去年勇士獲得NBA總冠軍,就已經沒有造訪白宮,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今天還表示,各球隊很期待在白宮換了新主人之後重返白宮,他說:「總統把一件事弄得很清楚:他會為了政治利益試圖分化國人。我們期待回到單純慶祝美國成就的那一天。」

川普演唱美國國歌。(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