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兩位勁敵爆心結? 印度女單「雙星」分開訓練

2018/06/06 15:18

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羽壇雙星,一姐辛度(PV Sindhu)與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在大英國協運動會後,兩人的關係似乎產生了微妙的變化,訓練也分開,讓總教練戈皮奇(Pullela Gopichand)只好在兩個場館來回奔波。

賽娜是印度前一姐,曾奪下2012倫敦奧運女單銅牌,也是推動印度羽毛球發展的功臣之一,不過2016年後,賽娜卻飽受傷病困擾,而後起之秀辛度則在此時竄起,並在2016里約奧運一舉奪銀。

不過里約奧運之後,辛度狀態卻起起伏伏,反觀賽娜是則迎來大爆發,不但在大英國協運動會女單決賽擊敗辛度奪冠,印尼大師賽8強上也同樣戰勝辛度,狀況大好,而一來一往的成績變化,也讓兩人的關係變得十分微妙,事實上,自從大英國協運動會結束後,兩人就已經分開訓練。

而當被問到兩人分開訓練的原因時,總教練戈皮奇沒有正面回覆,僅說是教練團的決定。

「教練團為了隊員的利益,才做出這樣的決定,會盡力滿足球員們的需求,我也曾經在不同的時間段分別訓練她們。」戈皮奇在受訪時說。

由於目前兩人已經分開來訓練,這也代表身為國家隊總教練的他,得在兩個場館之間來回奔波,不過戈皮奇急忙打圓場表示,自己完全沒問題,進展也非常順利,球員們表現也都很不錯。

雖然教練拍胸保證兩人狀況都絕佳,不過在上個月湯優盃,賽娜領軍的印度女團首戰就不敵加拿大,之後也不敵日本,無緣晉級;而世界女單排名第三的辛度(P.V. Sindhu)以備戰為由缺席,也飽受國內各界批評。

辛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