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谷哥哥也有「二刀流」! 苦練7年進軍全國大賽

2018/06/07 09:48

大谷龍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在大聯盟登板投球,挑戰本季第5勝,同時,大他7歲的哥哥大谷龍太昨也在日本國內業餘成棒盛事「都市對抗野球大會」預選中登場,並取得東北地區優勝,即將進軍7月全國大賽。

大谷家是體育世家,媽媽加代子是羽球選手,爸爸大谷徹曾效力社會人棒球隊三菱重工,外野手出身,大谷的哥哥、30歲的大谷龍太則於昨天代表豐田汽車東日本隊出戰,而且一樣有「二刀流」,同時兼任教練以及外野手。

大谷龍太也擁有187公分的高大身材,昨天擔任球隊第一棒,雖然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貢獻了一次犧牲觸擊,賽後龍太流下開心的淚水,他說:「我人生至今都跟全國比賽無緣,在這支球隊努力了7年終於做到了。」

龍太雖然和弟弟一樣都打棒球,但兄弟倆人生道路完全不同,談到弟弟翔平,龍太笑說:「弟弟實在太強了,沒想過要把他當作競爭對手,他是職業球員,我是他的粉絲。」他表示,平時也會傳LINE鼓勵翔平,這次,他想用LINE跟弟弟說,他終於進到全國大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