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破紀錄的柯瑞今日大失準 創個人最差成績

2018/06/07 11:55

「萌神」柯瑞前役才飆破紀錄,今天卻手感低迷,三分球10投僅1中。(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是不是前役太準?今日他在克利夫蘭失準,全場16次出手僅命中3球,甚至到第四節後段才飆進唯一三分球,好在最後仍攻下11分,避免寫下個人冠軍戰最低分紀錄。

柯瑞前兩戰在主場平均攻下31分,並外帶7顆三分球,尤其第二戰更砍進破聯盟冠軍戰紀錄的9記三分彈。想不到,他今天來到克城卻失去準星,三分線前9次出手皆墨,直到末節剩2分38秒的第10次出手才投進三分。

柯瑞生涯連4年參與總冠軍戰,最低分是2016年6月3日冠軍戰首戰的11分,當時他15投4中,包括3顆三分球。此外,柯瑞此仗僅1顆三分球,雖然得分未創最低,但三分球進球數卻成為生涯21場冠軍戰以來最少。

即使柯瑞表現不佳,不過得分仍有達到雙位數,且勇士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轟43分,還有麥基(JaVale McGee)、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貝爾(Jordan Bell)都拿10分,也算是用團隊之力彌補柯瑞的低迷,萌神也不用成為戰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