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冠軍賽還沒打完 美球評爆詹皇休季將與勇士會面

2018/06/07 12:14

美國知名球評爆料,詹姆斯今夏將與勇士會面。(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還沒落幕,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去處就眾說紛紜,昨才被爆料可能會加盟湖人,今天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又爆料,詹皇在休季期間會與4支球隊會面,其中竟有還正在跟騎士爭冠的勇士隊。

騎士在冠軍賽第三戰不敵勇士,不過賽前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卻在節目中爆料,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詹皇,在今年休季期間將有可能會跟勇士會面。

而之前ESPN就曾爆料過詹皇可能加盟勇士的消息,不過當時馬上就遭到詹姆斯否認,而雖然史密斯也對詹皇加盟勇士隊抱持懷疑的態度,但是他認為詹姆斯絕對是當今NBA最棒好的球員,所有球隊都會希望能得到他,當然也包括勇士隊。

不過若勇士若想招募詹皇,勢必將拆散原本的「四巨頭」,史密斯指出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去年就以頂薪和勇士續約、杜蘭特(Kevin Durant)也不太可能在今夏離開,所以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將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射手K.湯(Klay Thompson)或是還有兩年約的大鎖D.格林(Draymond Green)交易出去。

而史密斯最後也透露,除了西部冠軍勇士之外,詹皇今夏還有可能會和七六人、塞爾提克和火箭面談。

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在節目上爆料詹姆斯將在今夏與4支隊伍會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