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陽岱鋼本季首轟出爐 巨人4:5不敵樂天(影音)

2018/06/07 19:5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樂天

0

0

4

0

0

0

1

0

5

7

0

巨人

0

2

0

0

0

0

1

0

0

4

6

0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4 2 0 0 0 2 1

1

0.326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陽岱鋼延續昨天有3安猛打賞的火燙表現,今天繳出4支2、包含在7局下敲出的本季首轟,陽岱鋼連4戰都有安打表現,不過上原浩治在8局上被藤田一也轟出致勝陽春砲,最終樂天以5:4打敗巨人,巨人在3戰交流賽拿下1勝2敗。

陽岱鋼本季首轟出爐。(圖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第九局

樂天換上洋投Frank Herrmann接替投球,一上場就保送首名打者阿部慎之助,陽岱鋼在一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打擊,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跑者推進到二壘,但下一棒麥基沒能延續攻勢,最終樂天以5:4打敗巨人。

第八局

巨人換上終結者上原浩治,被藤田一也轟出陽春砲,樂天5:4巨人。

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在8局下續投,雖然保送葛雷諾形成1人在壘的情形,不過岡本和真吞下三振,形成第3個出局數,而岡本和真此戰3打數都吞K,另有1次四壞保送。

陽岱鋼第7局開轟,一棒幫助巨人扳平比數。(圖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本季首轟出爐。(圖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與隊友擊掌。(圖取自巨人官方臉書)

第七局

陽岱鋼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這是陽岱鋼本季首轟,一棒幫助巨人追平比數。

第六局

岸孝之三振岡本和真,這是他生涯第1500K;岸孝之該局連送3K。

第四局

巨人先發投手鍬原拓也單局送3K,前4局投完就已經飆出8K。

巨人在下個半局進攻,阿部慎之助敲陽春砲幫助球隊追回1分,陽岱鋼第2個打席擊出一壘方向飛球接殺出局。

第三局

樂天洋砲惠勒敲滿貫砲,助樂天逆轉巨人。

第二局

巨人與樂天交流賽3連戰最後一戰,陽岱鋼擔當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陽岱鋼延續昨天3安猛打賞表現,首打席就從岸孝之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連4戰敲安,坂本勇人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幫助巨人以2:0領先樂天。

先發打序

樂天

棒次

巨人

茂木榮五郎

1

坂本勇人

藤田 一也

2

田中俊太 

田中和基 

3

葛雷諾 

惠勒

4

岡本和真

銀次

5

阿部慎之助

佩古洛

6

龜井善行

岡島豪郎

7

陽岱鋼

嶋基宏

8

小林誠司

岸孝之

9

鍬原拓也

岸孝之

先發投手

鍬原拓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