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一句話惹怒網友 加拿大網球甜心慘遭砲轟

2018/06/07 19:22

布莎兒發言引來網友砲轟。(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義大利選手塞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法網8強戰扳倒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寫下生涯代表作,無疑是本屆賽事最大黑馬,沒想到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不經意問了一句「他是哪位?」卻引來網友無情砲轟。

過去排名高居第5的布莎兒,目前排名大幅下滑至131名,今年只能從會外賽打起,首輪就因傷提前退賽,因此只能在家看比賽,布莎兒在看了塞奇納托與喬科維奇之戰後,在推特上提到了這位義大利黑馬,不過她卻是問「喬科維奇的對手是誰?」,如此不經意的一句話,讓她慘遭網友砲轟。

有網友馬上在留言下方回嗆,「他的排名72名比你還高,應該問的是,你是誰才對?」此則發言引來不少網友認同。

布莎兒事後則解釋,「嘿各位,我並沒有任何瞧不起他的意思,我只是問一下,因為我沒聽過這號人物,他挺進四強了,我還有附上拍手的表情符號,這是正面的意思。」

布莎兒認為網友拿她和這位球員的排名比較並沒有意義,「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這個人,結果你們卻拿他和我比較,包括我們的排名和生涯成就,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只是在家欣賞一場好比賽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