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夜市小球王」甜蜜復仇 紅土大滿貫青少男單晉4強

2018/06/07 21:02

曾俊欣法網青少男單晉4強。(Andy cheung 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男單8強戰,「夜市小球王」曾俊欣甜蜜復仇, 6:2、6:3擊退哥倫比亞第9種子梅伊亞(Nicolas Mejia),一雪去年義大利紅土失利之恥,台將新生代也4連勝安抵4強。  

曾俊欣今年初澳網青少男單拿到亞軍,如今轉戰紅土大滿貫青少男單表現依舊出色,面對目前青少男單高居第7的梅伊亞,寶島第4種子穩紮穩打,開賽兩度破發搶下首盤,還逼得對手喊出傷停治療;次盤雙方歷經「互破大戰」,曾俊欣及時回穩連下3局,直落2鎖定勝利,即將再度與澳網決賽老冤家、美國第2種子柯達(Sebastian Korda) 角逐冠軍戰門票。 

青少女單8強,台英混血的葛藍喬安娜陷入苦戰, 4:6、1:6不敵加拿大第15種子費南德茲(Leylah Annie Fernandez),無緣更上層樓。

曾俊欣法網青少男單晉4強。(Andy cheung 提供)

曾俊欣法網青少男單晉4強。(Andy cheung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