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身邊全是「豬隊友」? 「老大」Kobe霸氣反駁

2018/06/08 11:45

詹皇的隊友飽受批評。(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冠軍賽第3戰遭勇士以110:102擊敗,騎士在系列戰已經陷入困境0:3落後。而相較於勇士陣中的「四巨頭」,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禁衛軍們就顯得有氣無力,讓他們飽受批評。不過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倒是替他們抱不平,認為他們都是很有天賦的球員。

今年球季,騎士就不斷被外界批評,全隊就只靠詹姆斯1人打天下,而總冠軍賽首戰「神經刀」J.R史密斯(J.R.Smith)就先在關鍵一擊搞烏龍;「帥哥射手」柯佛(Kyle Korver)又持續低迷,在過去8場比賽的三分球22投只進6顆,昨天上場10分鐘只抓下2籃板,一分未得,僅有第三戰才獲重用的胡德(Rodney Hood),從板凳出發砍下15分。

「就我來看,詹姆斯身邊有天賦的球員其實不少。」布萊恩近日受訪時說,「柯佛是一位偉大的射手,而J.R史密斯一直也是一名穩定的球員,但我們都只把焦點放在他首戰犯下的錯誤,遺忘他在場上其它的貢獻,更重要的是他曾幫助過勇士奪下總冠軍。」

J.R史密斯守戰發生烏龍。(資料照,美聯社)

柯佛近期手感不佳。(資料照,法新社)

布萊恩接著繼續補充,「還有洛夫(Kevin Love),他可是奧運和明星賽的選手,胡德以前在西區場均也有17分,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也找回身手,所以詹姆斯身邊的這群球員其實都很不錯!」

許多球迷認為詹皇隊友都無法適時給予火力支援。(歐新社)

而首戰就攻下生涯新高51分、8籃板、8助攻的詹皇,昨天關鍵的第三戰也繳出33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騎士卻還是吞敗,也讓不少球迷也網路上開砲,認為詹姆斯就是帶著一群「豬隊友」在打球,也有人調侃詹皇在場上根本「1打11」,不過老大卻認為這樣的說法對騎士的球員非常不公平。

「我認為他在騎士擁有一些不錯的隊友,但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了談論抬高詹姆斯的身價,就一定要貶低他身邊的人嗎?這樣不對吧!」布萊恩說道,「那些球員都很有天賦,所以對於那些『詹姆斯帶著一群垃圾在打球的說法』,我是完全不能認同的。」

老大Kobe替騎士球員們抱不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