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世界盃球隊介紹:英格蘭

2018/06/08 14:44

「三獅軍團」英格蘭以10連不敗,挺進本屆世足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中以8勝2和的不敗戰績直接晉級會內賽,自2016年歐洲盃爆冷輸給冰島後,已經連續12場國際賽未嘗敗績,近況相當優異。

不過根據英格蘭歷屆世界盃的紀錄,除了1966年以地主之姿拿下世界盃冠軍外,三獅軍團在近11屆的世界盃中僅在1990年義大利世界盃中闖進4強,上屆巴西世界盃更以1和2敗的慘澹成績在D組墊底。每屆大賽總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英格蘭該如何處理此問題,有待新任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來解決。

本屆在英超聯賽攻進30球的熱刺球星凱恩(Harry Kane)將擔任英格蘭的頭號前鋒以及隊長,現年24歲的凱恩出生於熱刺青訓營,從2014年開始至今分別為熱刺在各項賽事中攻進31、28、35、41顆進球,且兩度獲得英超金靴獎的殊榮。凱恩的射門技術全面,進球效率高且穩定,今年首度參加世界盃的他是證明自己身價的大好機會,同時英格蘭若想闖進8強,他的表現絕對是關鍵。

熱刺球星凱恩。(資料照,路透社)

世界排名:13

過去參賽次數:14

世界盃最佳成績:冠軍(1966)

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

指標球星:凱恩(Harry Kane)

23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