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詹皓晴今晚女雙4強出擊 尋求再晉大滿貫決戰

2018/06/08 15:06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詹詠然昨晚首度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後,輪到妹妹詹皓晴粉墨登場,台灣時間今晚約9時小詹將與中國楊釗煊在法網女雙4強出擊,與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日本黑馬穗積繪莉/二宮真琴爭決賽門票。小詹此行已突破個人在巴黎羅蘭加洛斯最佳表現,期待繼去年溫布頓錦標賽後,再接再厲第2度挺進大滿貫女雙冠軍戰。

芳齡24的詹皓晴,今年2月曾與楊釗煊合力贏得杜拜女雙冠軍,法網再度合拍,

第8種子詹/楊又連闖4關,首度挺進紅土大滿貫女雙準決賽,她們對於同樣來自亞洲的穗積繪莉/二宮真琴相當熟悉彼此打法,過去也交鋒數回,巧的是,去年溫網草地女雙4強,詹皓晴與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庫(Monica Niculescu)就力退二宮真琴/捷克沃拉可娃(Renata Voracova),破天荒挺進冠軍戰。

總計詹皓晴生涯大滿貫已3度殺進決賽,包括2014年溫網混雙、2017年溫網女雙及美網混雙,這次她將在法網挑戰第4度晉級四大賽壓軸秀。

詹皓晴與中國楊釗煊。(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