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彭帥切了謝淑薇 溫網改配詹詠然

2018/06/08 16:17

詹詠然將和彭帥搭檔。(資料照,美聯社、詹詠然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彭帥和謝淑薇今年初為了體能訓練師鬧翻後,近日受訪時就強調過不會再合體,雖然「(螃蟹)彭謝組合」已成往事,不過新的「海峽組合」即將成形,最新消息指出,詹詠然將在溫網攜手彭帥出戰女雙賽事。

詹詠然法網奪下混雙冠軍,成為首位在大滿貫混雙的台將,不過女雙32強止步,女雙第一的頭銜宣告讓出,詹詠然今年少了辛吉絲(Martina Hingis)助力打得相當辛苦,今年他陸續找過赫拉瓦科娃(Andrea Hlavackova)、康坎(Luksika Kumkhum)、妹妹詹皓晴及桑德絲(Bethanie Mattek-Sands)搭檔都效果不彰,詹詠然本季陷入一冠難求的窘境。

詹詠然將在草地賽事與新搭檔聯手出擊,根據《新浪體育》官方微博的消息指出,目前詹詠然已經和彭帥一起報名參加溫網,報名截止日是6月22日,但在截止日前搭檔可以再更換。

此消息曝光後隨即引起一陣騷動,中國網友在下方留言:「這是啥劇本?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嗎?」、「抽到謝淑薇吧!」、「謝淑薇要被氣死了!」還有人開玩笑的說:「這兩人應該球都會往謝淑薇身上打吧!」

彭帥和謝淑薇從小就結識,並於2013年搭檔,該年就拿下溫網女雙冠軍,2014年於法網封后,兩人聯手出擊在球場上締造無數風光,然而再次合作卻為了體能訓練師而分道揚鑣,彭帥在近日受訪時也強調,兩人不可能再合作。

詹詠然將和彭帥搭檔。(取自新浪網球官方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