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夜市球王」曾俊欣扳倒柯達 台灣相隔10年再度爭冠

2018/06/08 18:52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夜市小球王」曾俊欣今在法國網球公開賽青少年男單4強賽登場,遇上美國小將柯達(Sebastian Korda),以6:2、7:5獲勝,搶下冠軍戰門票。

曾俊欣今年年初在澳網青少男單決賽曾不敵柯達無緣冠軍,今捲土重來,將爭奪法網決賽門票。

面對具有身高優勢、193公分的柯達,曾俊欣以6:2率先搶下首盤;次盤曾俊欣率先破發,盤中遭遇對手反擊,雙方互破後被超前,盤末順利破發,最終以7:5甜蜜復仇。

曾俊欣挺進決賽後,將與頭號種子、阿根廷選手巴耶茲(Sebastian Baez)爭冠,而過去台灣青少男大滿貫最佳成績由前青少年世界球王、「小胖」楊宗樺寫下,他曾在2008年法網青少男單封王。

男雙4強戰部分,曾俊欣與搭檔何承叡將在晚間7點45分左右登場,將碰上地主加斯東(Hugo Gaston)/泰伯爾(Clement Tabur) 。

曾俊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