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提姆直落三盤勝義大利黑馬 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決賽

2018/06/08 21:31

提姆挺進法網男單冠軍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今天與義大利黑馬塞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上演「單反大對決」,最終提姆以7:5、7:6(10)、6:1直落三盤勝出,率先搶下法網男單決賽門票,提姆生涯首度挺進大滿貫決賽。

首次打大滿貫會內賽義大利黑馬塞奇納托,挾帶著打敗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氣勢挺進四強,第一盤與提姆上演拉鋸戰,但提姆第11局完成關鍵破發,以7:5率先拿下首盤。

提姆在第二盤一度搶下3個破發點,但塞奇納托來回調動加上出奇不意的放小球戰術,讓提姆措手不及,塞奇納托驚險保發,雙方互保發球局將比賽帶到搶七,提姆把握住第5個盤破點的機會,在驚濤駭浪之終以7:6(10)搶下第二盤。

率先拿下兩盤的提姆在第三盤加速行駛,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最終毫無懸念以6:1拿下,提姆直落三終結義大利黑馬的驚奇之旅,決賽對手將是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和納達爾(Rafael Nadal)的勝方。

義大利黑馬塞奇納托止步四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