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噩耗!突傳手肘傷勢惡化 大谷進入傷兵名單

2018/06/09 07:43

大谷翔平進入10天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面對皇家右手中指起水泡提前退場,以為預計將跳過一場先發,未料今天卻傳出因傷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預計將休養3週。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大谷手肘韌帶傷勢惡化,檢查出來是2級手肘內側副韌帶扭傷,目前已經接受了人工血小板修復和幹細胞的注射,休養三週後再評估恢復情形。

對於是否會進行「Tommy John」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天使球團保持樂觀態度,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希望可以不要動刀,醫生評估此傷透過治療是可以痊癒的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前就因右手肘韌帶一級拉傷接受PRP(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體檢報告當時外洩也引發軒然大波。

大谷翔平新人年以二刀流震撼大聯盟,先發登板9場,繳出4勝1敗,防禦率3.10,累積61K;打擊部分,出賽43場,貢獻6轟、20打點,和打擊率2成89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