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想來那都不要來!川普不邀總冠軍球隊到白宮

2018/06/09 09:22

詹姆斯與柯瑞都表態奪冠後拒訪白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都表態,無論最後誰奪冠,都會拒絕至白宮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而川普今天對此表示,今年不會邀請NBA總冠軍隊伍,這也是NBA總冠軍隊伍連2年不到白宮作客。

自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以來,不少NBA球員公開表示抵制,包括以「詹皇」詹姆斯為首拒絕入住川普過去擁有的連鎖飯店及造訪白宮,去年勇士封王,當家球星柯瑞也表態不會去參訪白宮。

今年又是勇騎大戰,兩隊奪冠後是否會去見總統川普,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詹姆斯在第三戰前表示,「我們兩隊無論誰拿冠軍,都不會有人想獲得白宮邀請。」而勇士球星柯瑞和杜蘭特也贊同。

詹姆斯這番話,川普似乎也聽到了,他今天受訪時表示,將不會邀請今年NBA總冠軍隊伍參訪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