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墨國球員開趴遭議 隊友抱不平:足球員也是人

2018/06/09 10:25

墨西哥國家隊。(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踢進世界盃的中美洲勁旅墨西哥日前被當地媒體爆料多名國家隊成員與妓女開趴,墨西哥足協已經表示將不會對球員開罰,主帥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表示知情並尊重球員的私人時間,中場球員瓜爾達多(Andrés Guardado)也替隊友講話,表示「球員也是人」、「我們有權在休息時間做我們想做的事」。

墨國將在明日凌晨與丹麥進行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友誼賽,瓜爾達多在賽前記者會針對開趴事件做出回應,他表示,維持正確的心理狀態與個人生活是很重要的事,這樣你才能在球場上好好表現。

瓜爾達多也說:「我們並沒有做任何違紀事情,因為我們並不在訓練營中,而且我們現在十分冷靜,球隊非常團結並專注在即將到來的世界盃盛事上。」

主帥歐索里歐同樣表示,他知道、也允許該次的球員聚會行程,「那是他們的空閒時間,我很重視他們對於任何事情總是據實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