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葡足協上傳C羅兒子踢球影片 大讚「有其父必有其子」

2018/06/09 11:22

C羅帶著7歲小兒上場踢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五屆金球獎得主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年再度效力國家隊,期望帶領葡萄牙在世界盃走得更遠,葡國足協日前在官方推特上傳一段「C羅」兒子踢球影片,並留下註解:「有其父必有其子(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日前葡萄牙在友誼賽以3-0擊敗阿爾及利亞後,「C羅」帶著兒子克里斯蒂安尼奥(Cristianinho)在球場上玩耍,影片中可以看見7歲小兒成功在12碼罰球線位置以右腳將球踢向球門右上角處入網,輕鬆擊敗一名與他年紀相仿的守門員,老爸則是在一旁看得也十分開心。

葡萄牙足協將這段影片上傳至官方推特,並寫下:「最後的哨聲不代表演出結束,從Cristiano與他的兒子就可以看出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或許也意味著「C羅」終有一日會退役,但他的兒子將會變得與老爸一樣強大,持續在國際足壇發光發熱。

C羅帶著7歲小兒上場踢球。(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