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戰輸球情緒失控 詹皇坦承G1賽後右手暴打受傷

2018/06/09 13:21

詹姆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克利夫蘭騎士再今年總冠軍遭到金州勇士橫掃,「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收下個人生涯第6座亞軍。美國媒體爆料,詹姆斯在首戰輸球後,曾在休息室用右手暴打黑板,導致他右手嚴重受傷。

騎士在總冠軍賽第一戰有機會贏球,但關鍵時刻讀秒階段G.希爾(George Hill)2罰1中、接著J.R.史密斯(J.R. Smith)又發生烏龍,導致雙方打進延長賽,騎士最後輸球,無奈把勝利拱手讓人。

ESPN記者溫侯斯特(Brian Windhorst)指出,詹姆斯在首戰賽後於休息室暴打黑板,之後還照了2次核磁共振(MRI),確認右手受傷。詹姆斯不以受傷為藉口,隱瞞傷勢,避免讓勇士知道。

「有很多不同的原因。」詹姆斯賽後坦承右手受傷,並表示近三場比賽他都用受傷的右手打球,他深知第一戰在客場贏球的重要性,若獲勝對球隊有多重要,並指出球隊比賽的狀況、整場比賽的哨音,「那場勝利從我們手中溜走,我當下非常情緒化。」

詹姆斯指出,總冠軍賽首戰對抗勇士,當時有機會拿下第一場勝利,最後卻沒有,「對此我情緒相當激動。」

另根據ESPN指出,詹姆斯首戰拿51分,他在10英呎外的投籃有16投7中,但接下來的三場比賽,在相同距離的投籃共19投5中。而詹姆斯在今年總冠軍賽的平均投籃距離,從第一戰的12.6英呎,到第二戰只有10英呎,第三戰僅9英呎,最後第四戰變成4.7英呎,可見右手傷勢影響他的投籃。

詹姆斯在今年總冠軍賽有著場均變成34分、8.5籃板與10助攻的表現,但騎士仍遭到橫掃,詹姆斯只能無奈收下生涯第6座亞軍,自2007年總冠軍賽後再次被對手剃光頭。

詹姆斯。(法新社)

詹姆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