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離開克利夫蘭找尋新東家? 詹姆斯:我現在沒答案

2018/06/09 14:47

詹姆斯今夏去處將與家人、經紀團隊討論。(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史上最偉大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能跳脫合約選擇投入自由市場找尋新東家,如今騎士直落四無緣冠軍金盃後,詹皇動向更是備受外界矚目,不過他今日被問到是否是最後一次代表克城軍出賽,他並不願意正面回答,會與家人、經紀團隊討論。

2003年詹姆斯以選秀狀元身份加入騎士,期間卻難以贏得生涯首冠,便在2010年離開克利夫蘭,前往邁阿密組團爭冠軍,最終也順利贏得2冠。

詹姆斯在2014年總冠軍戰不敵馬刺,他也決定回家鄉克城續拚,並於2016年幫助球隊贏得隊史首冠,但目前卻是連兩年爭冠失利。

33歲詹姆斯預計在今夏跳脫合約,外傳湖人、火箭、七六人都有望成為他的新東家,今日被媒體詢問去留問題時,詹皇說:「我不知道答案,做事情前會與家人、經紀團隊討論,而家人更是決定事情的的關鍵,但我現在也沒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