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梅西推薦本屆8大球星 獨缺勁敵C羅?

2018/06/09 20: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18俄羅斯世界盃下週四點燃戰火,阿根廷球星梅西應媒體要求,提出8名今年世足能有傑出表現的選手,但這份名單獨缺勁敵C羅,兩人之間的較量又再度成為話題。

30歲的梅西和33歲的C羅,今年都很可能是最後一次參與世足,兩人都曾拿下5座金球獎,同樣在足壇具有影響力。

日前梅西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推薦了8名值得關注的球星,包含巴西內馬爾、庫提尼歐,西班牙伊涅斯塔、D.席爾瓦,法國葛里茲曼、姆巴佩,比利時E.阿扎爾、德布勞內。

梅西強調,今年世足賽充滿了優秀的球員,其中德國沒有特別閃亮的巨星,但全隊戰力平均,非常有競爭力,而他提到的國家,都是今年爭冠熱門球隊。

有趣的是,梅西卻沒提到葡萄牙球星C羅,他今年幫助皇家馬德里完成歐冠3連霸,也是葡萄牙國家隊的重點球星。

梅西點評世足8大球星,引發討論。(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