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費爸將與Nike分手! 外媒爆:與優衣庫簽10年89億

2018/06/11 08:05

費德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瑞士網球天王費德爾(Roger Ferderer)即將與Nike分道揚鑣,改投日本服飾品牌UNIQLO(優衣庫),雙方可望簽下一份長達10年、總額3億美元(約新台幣89億)的天價合約。

費德爾手捧20座大滿貫金盃,在上週公布的《富比世》全球運動員年收入榜中,去年的代言收入高達6500萬美元,是全運動員中價值最高的,其中Nike是費爸最大的贊助商,兩方自2008年起續約10年,費德爾每年可獲得1000萬美元的代言費,但這份合約已在今年3月到期。

外媒報導,UNIQLO捧著一份長達10年、總額3億美元的天價合約準備攔胡,讓現年36歲的費爸即便日後高掛球拍,也可以一路代言到46歲,而且每年3000萬美元的代言費,遠超現在Nike給的每年1000萬。

不過有個潛在問題是,UNIQLO並不生產網球運動鞋,像是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然也與UNIQLO簽約,但仍然穿著Asics的球鞋。

隨著法網結束將迎來草地賽季,費德爾也結束休兵,本周將參與德國斯圖加特網賽,備戰將於7月2日開打的草地盛事溫布頓大滿貫,這兩天他抵達斯圖加特時,身上仍然穿著Nike的服飾練球,未來他與贊助商的動向如何,引發球迷熱烈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