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至少2020才能回歸 外媒爆大谷需放棄二刀流

2018/06/11 21:23

外沒透露大谷翔平恐須進行手術,最快可能要等2020年才能回歸。(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7日對皇家登板,但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提早下場,目前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PRP)以及幹細胞注射治療,《ESPN》資深記者高梅茲(Pedro Gomez)透露,根據他獲得的最新消息,大谷很可能得進行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Tommy John),最快可能要到2020年才會回歸。

綜合外媒報導,高梅茲指出大谷翔平的新秀賽季恐怕得畫下句點了,高梅茲說:「據我所收到的消息,因為他的傷勢嚴重,很可能將接受TJ手術,因此大谷將錯過2018跟2019的賽季,最快回歸也要等到2020了。」

天使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受訪時表示,希望能像隊內先發投手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一樣,靠生物製劑注射成功治療免除手術。

據《Forbes》報導,手肘韌帶藉由投球的動作會累積疲勞,球速越快越容易受傷,大聯盟職業投手平均球速落在90多英里以上,因此25%的投手都進行過TJ手術,這個情況在大聯盟內並不罕見。

而大谷翔平的案例特別之處在於,因為「二刀流」的關係,更難以診斷韌帶受傷的主因,可以確定的是,在2018的賽季中,大谷應該不會再出場,康復之後球團勢必得考慮是否繼續讓大谷維持「二刀流」的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