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連13戰敲安 曾仁和迷航創生涯最短先發

2018/06/12 12:48

林子偉。(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3A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對國民3A出賽,5打數1安打,已經連續13場比賽敲安,打擊率2成75;印地安人3A張育成對上紅人3A,5打數2安打,提供火力支援同胞江少慶摘下3A首勝,張育成打擊率2成70。

林子偉今天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首局首打席敲出一支中外野平飛一壘打,2局上遭到三振,4局上敲外野高飛球被接殺,6局上再度遭到三振,9局上也是高飛球出局,總計5打數1安打,吞2K,林子偉自美國時間5月27日以來,已經連13場比賽有安打,球隊今天最後也以3:1獲勝。

另外,小熊3A曾仁和今天擔任對教士3A雙重賽首場先發投手,但第1局沒有投完,被敲3支安打丟掉3分,還送出1次保送,一共只解決2名打者就退場休息,創下旅美生涯最短投球局數,不過「土虱」靠著隊友火力支援逃過敗投,賽後防禦率7.22。

曾仁和(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