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敲內野安又得分 巨人力克軟銀奪三連勝(影音)

2018/06/12 20:0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4 2 0 0 2 0 0 0 8 13 0
軟銀 0 0 0 0 1 0 0 1 0 2 9 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今天面對軟銀火力大爆發,全隊掃出13支安打,捕手小林誠司2局上關鍵清壘二壘安打,助隊單局灌進4分奠定勝基,亀井善行也在下個半局敲出2分砲,陽岱鋼8局上敲出內野安打帶動球隊攻勢,該局再添2分,巨人軍終場以8:2贏球,拿下3連勝。陽岱鋼此役4打數1安打、1得分,連兩戰敲安,打擊率為2成95。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好投,拿下本季第5勝,而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主投6局挨11安失8分,其中有4分為責失分,吞下本季第5敗。

陽岱鋼今日表現:

 

AB

H

BB

SB

K

R

RBI

HR

AVG

陽岱鋼

4 1 0 0 2 1 0

0

 0.295

AB:打數H:安打BB:保送SB:盜壘K:三振R:得分RBI:打點HR:全壘打AVG:打擊率

第八局

陽岱鋼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巨人仍以8:1領先軟銀。軟銀洋砲戴斯潘在一二壘有人敲出右外野安打,打回球隊第2分,仍落後巨人軍6分。

第六局

前兩打席吞K的陽岱鋼,再度對上武田翔太,相中一顆144公里的速球,擊出強勁的游擊方向滾地球,雖然被今宮健太美技攔了下來,但陽岱鋼仍靠著腳程上到一壘,形成內野安打,小林誠司也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田中俊太在2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巨人以8:1擴大領先。

陽岱鋼敲出內野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陽岱鋼靠著田中俊太的安打,回來得分。(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五局

軟銀該局突破山口俊的封鎖,松田宣浩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並靠著隊友推進上到三壘,甲斐拓也擊出內野滾地球,順利送回跑者幫助軟銀破蛋。

第三局

亀井善行敲出右外野2分砲,本季第6轟出爐,巨人以6:0領先軟銀。陽岱鋼第二打席再度被武田翔太三振。

亀井善行敲出2分砲。(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二局

岡本和真和阿部慎之助先後靠著失誤上壘,亀井善行敲安形成滿壘,陽岱鋼在無人出局滿壘無法建功,遭到三振出局。小林誠司2人出局後適時擊出清壘的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打回3分,坂本勇人也補上一支安打,打回第4分。

小林誠司擊出清壘的二壘安打。(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一局

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讓巨人開路先鋒坂本勇人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隨後連續三振田中俊太和葛雷諾,首局投出三上三下。

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在1人出局後,被中村晃擊出右外野安打,不過下一棒洋砲戴斯潘擊出雙殺打,結束該局攻勢。

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先發打序

軟銀

棒次

巨人

福田秀平 

1

坂本勇人

中村晃

2

田中俊太

戴斯潘

3

葛雷諾 

柳田悠岐

4

岡本和真

松田宣浩

5

阿部慎之助

上林誠知

6

亀井善行

甲斐拓也

7

陽岱鋼 

明石健志 

8

吉川尚輝

今宮健太

9

小林誠司

武田翔太

先發投手

山口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