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感動!球后戴資穎領銜 BWF剪輯台將榮耀時刻(影音)

2018/06/12 1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際羽球聯會(BWF)替台灣隊剪輯開季至今的精彩畫面,包括戴資穎、周天成、王齊麟、李佳馨、陳宏麟、林祐賢,讓球迷見證台灣選手今年上半季打下榮耀的感動瞬間。

世界球后戴資穎開季至今4度打進決賽,拿下3座冠軍,影片中放上戴資穎在印尼大師賽和全英公開賽的奪冠瞬間,戴資穎臉書轉貼這支影片獲得廣大迴響,網友也祝福她在接下來賽事都能夠無往不利。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排名世界第六,今年在德國羽球賽拿到冠軍,一舉寫下台灣歷史新頁,周天成是台灣首位能於此賽事連霸的球員;王齊麟與李佳馨在紐西蘭公開賽混雙奪冠,同時王麒麟和陳宏麟搭檔的男雙賽事也成功封王,王齊麟1人就包辦2座冠軍,而林祐賢則是在中國陵水大師羽賽奪冠。

接下來即將開打的大賽是世巡超級750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戴資穎、周天成、王子維、李佳馨、江美慧、白馭珀、盧敬堯、楊博涵、王齊麟、陳宏麟、陳曉歡、胡綾芳、許雅晴、吳玓蓉等台將都有參賽,比賽從6月26日正式點燃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