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薩拉歸隊熱身訓練 對烏拉圭復出仍未定

2018/06/13 16:15

薩拉(左)歸隊參與熱身訓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老軍團」埃及上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已經是1990年的事,本屆他們能走多遠,得看利物浦當家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的傷復情況,他在5月底歐冠盃決賽肩膀受傷後,昨日終於首度參與國家隊的熱身訓練,速度慢慢恢復以往水準,但能否趕上與烏拉圭的小組賽首戰依舊未定。

埃及國家隊經理Ihab Leheta指出,對烏拉圭的先發名單將會在明日隊伍離開俄羅斯訓練基地前公布,薩拉自從在5月26日歐冠決賽被皇馬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弄傷左肩後,就休養至今,全隊上下、包括薩拉本人都希望可以趕上對烏拉圭首役。

「法老軍團」過去僅在1934年與1990年成功晉級世界盃會內賽,不過埃及曾經7次奪下非洲盃冠軍,從2006年到2010年更完成了非洲盃三連霸。

埃及本屆將與地主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烏拉圭,同分在A組,外界看好烏拉圭能以第一名出線,俄羅斯雖然友誼賽狀況不甚理想,但有地主光環加持,依舊是埃及晉級路的強勁對手。

薩拉歸隊參與熱身訓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