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閃電」波特自稱阿根廷粉 相信梅西能率隊奪冠

2018/06/13 21:16

牙買加奧運八金短跑名將「閃電」波特。(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盃即將在台灣時間明晚登場,牙買加奧運八金短跑名將「閃電」波特(Usain Bolt)同樣熱衷足球,他今日還自稱是阿根廷鐵粉,並表示如果本屆能保持水準,很有機會闖入決賽、甚至奪冠。

「閃電」波特自賽場上退役後,投身足球公益事業,談到本屆世界盃盛事,他表示只想好好關注世界盃與那些偉大的隊伍,期望看到很多進球數,彼此的競爭將會十分有張力。

波特認為,梅西(Lionel Messi)將能率領阿根廷奪下自1986年以來的第二座世界盃冠軍。

同時,波特也稱讚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有著頂尖身手,畢竟才剛傷癒復出就能在友誼賽進球,「他已經證明他是最棒的球員之一,這也是為何我一直告訴大家本屆會是歷年來最好的世界盃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