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Live》陽岱鋼打擊繳白卷 巨人軍單場三轟擊敗軟銀

2018/06/14 20:3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巨人

0

1 0 2 0 2 0 0 1 5 9 1

軟銀

0

2 0 0 1 1 0 0 0 4 4

0

陽岱鋼  今日表現

打數

R

H

RBI

BB

HR

SB

SO

AVG

4

1

0

0

1

0

0

1

0.284

註解:

R:得分 H:安打 RBI:打點 BB:保送 SB:盜壘

HR:全壘打 SO:三振 AVG:打擊率

第九局

9局下,巨人推出守護神火球男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上場關門,上林誠知先敲出滾地球,遭坂本勇人美技守備攔下刺殺,接下來卡米內洛又連續K掉松田宣浩和代打的福田秀平,順利關門替球隊守下勝利,巨人最終就以6:4擊敗軟銀。

9局上,吉川尚輝先獲四壞保送上壘,小林誠司成功觸擊推進跑者,坂本勇人再擊出投手前強勁滾地球,投手加治屋蓮不但處理不及,還一腳把球踢得老遠,讓巨人再添得保險分,陽岱鋼最後一次上來打擊,也沒能把握機會,反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

第七局

7局上,吉川尚輝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兩出局後,田中俊太又在敲出安打上壘,陽岱鋼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賣命衝刺希望能上壘,最後還是被判定遭刺殺出局。

第六局

6局下,上林誠知敲出右外野陽春砲,軟銀追回一分,以4:5落後巨人。

6局上,巨人軍攻勢再起,坂本勇人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前兩打席沒有表現的田中俊太此時敲出二壘安打,陽岱鋼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遭到刺殺,不過卻成功推進隊友上到三壘,手感火燙的岡本和真又敲出左外野安打,巨人再添一分。

第五局

5局下,甲斐拓也先敲出二壘安打,在靠川瀬晃犧牲觸擊推進上到三壘,巨人守備又在這時候自亂陣腳,免費送對方追平分。

第四局

4局上,一出局後,陽岱鋼發揮選球眼,先獲四壞球保送上壘,岡本和真馬上補上左外野全壘打,兩分砲助巨人再度要回領先。

陽岱鋼選到四壞保送上壘。(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第二局

2局下,上林誠知先敲出內野安打上壘,下棒松田宣浩在敲出左外野兩分砲,一棒將比分逆轉以2:1超前巨人。

2局上,一出局後,老將阿部慎之助瞄準第一顆球就開轟,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巨人軍先馳得點。

第一局

1局上,面對軟銀先發石川柊太,巨人開路先鋒坂本勇人就先獲四壞保送上壘,一出局後,陽岱鋼上場打擊卻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未能替球隊建功。

雙方先發打序:

巨人

棒次

軟銀

坂本勇人

1

城所 龍磨

田中俊太

2

髙田 知季

陽岱鋼

3

中村 晃

岡本和真

4

柳田 悠岐

阿部慎之助

5

戴斯潘

龜井善行

6

上林 誠知

長野 久義

7

松田 宣浩

吉川尚輝

8

甲斐 拓也

小林誠司

9

川瀬 晃

鍬原 拓也

先發投手

石川 柊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