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兜售「薪水小偷」 灰熊願送首輪第四順位籤

2018/06/15 09:00

灰熊可能為了兜售帕森斯,不惜出售首輪第四順位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網站作者報導,曼菲斯灰熊隊願意為了處理掉高薪低能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送出珍貴的首輪第四順位籤。

帕森斯在2016年與灰熊隊簽下4年9400萬美元(約30.4億新台幣)的高額合約,可是他在灰熊隊卻因傷導致表現完全不符身價。效力於灰熊期間帕森斯合計只出賽70場比賽,平均拿下7.1分、2.5籃板,平均得分只有火箭與小牛時期的一半(14.1、14.8),可說是名符其實的「薪水小偷」。

由於今年NBA選秀是中鋒大年,潛在的前四順位球員可能都是中鋒,但灰熊陣中已經有著M.加索(Marc Gasol)這位明星級中鋒,因此灰熊尋求向下交易選秀順位的機率很高,據傳達拉斯獨行俠隊(今年握有第五順位選秀籤)就是潛在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