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毀了聯盟!直指KD靠勇士贏球 NFL球員看不下去了...

2018/06/15 10:21

杜蘭特嚐到2連霸滋味,同時連2年拿下FMVP殊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轉隊到勇士的兩個球季,拿到兩枚冠軍戒,同時達成FMVP連霸的完美事蹟,但NFL球員賈瑞特(Myles Garrett)並不以為然,他認為這根本是毀了NBA的行為。

杜蘭特在2015-16年賽季結束後,選擇加盟奪冠熱門的勇士,當時杜蘭特就因此飽受外界諸多撻伐,儘管他用2座決賽MVP證明身手非凡,仍無法說服眾人。

「他這樣的行徑是在破壞聯盟。」克利夫蘭布朗隊防守邊鋒賈瑞特說,「當他決定加入了一支73勝9敗的球隊,這對他來說,打球十分的輕鬆。」

雖然當初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在熱火組三巨頭同樣遭到外界非議,但賈瑞特認為這是不一樣的情形,「這和當年詹姆斯離開克利夫蘭不同,他去那邊並沒有任何贏球保證。」

「對KD來說,他就是加入然後得分就好。」賈瑞特說,「你知道他們已經擁有什麼,他們是一支73勝9敗的球隊,然後聯盟第2的球員加入最好的球隊,你知道他們一定會成功,而且是很輕鬆就能夠成功,即使有1人不能上場,他們還是能找到贏球方法。」

杜蘭特今夏能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但他先前已經說過自己會留在勇士,賈瑞特表示,如果他是杜蘭特,他不會繼續留在勇士,「我永遠不會加盟一支排名第一的球隊,我是個熱愛競爭的人,我不希望靠別人贏球。」

雖然賈瑞特認為杜蘭特是在詆毀NBA,但杜蘭特本人並不這麼認為,「我對自己的籃球技術和自己負責,我不擔心聯盟,那是他們工作,他們賺太多錢了,而且甚至給我的錢還不夠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