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欲出清「半獸人」 傳老鷹可望接手

2018/06/15 11:34

金塊傳出正在向老鷹兜售法瑞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佛金塊隊正在想盡辦法賣掉陣中明星大前鋒「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來舒緩薪資空間,據《Bleacher Report》表示,亞特蘭大老鷹隊會是可能的交易對象。

今年金塊隊擁有的首輪第14順位籤也可能會是交易籌碼之一,另外陣中年輕小將畢斯利(Malik Beasley)、萊登(Tyler Lydon)亦有可能成為交易包裹。

本賽季法瑞德僅出賽32場,平均得分來到生涯新低的5.9分,抓下4.8個籃板,他幾乎已經不在教練的輪換陣容當中,而他明年的薪資高達1380萬美金(約4.1億台幣)。

下個賽季金塊的團隊薪資約為1億6百萬美金(約31億台幣),不過由於陣中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到時也將約滿,如何留下這位會是金塊需要考量的大問題之一,因此事先清出薪資空間對金塊來說是必要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