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杜蘭特 傳巴格利簽史上最大新秀球鞋約

2018/06/15 11:53

巴格利傳出將與PUMA簽下新秀最大張的球鞋合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前五順位熱門人選之一的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傳出將與運動品牌PUMA簽下一張5年球鞋合約,而這張合約將會是史上最大的一紙新秀球鞋合約。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這張合約將會是自杜蘭特(Kevin Durant)2007年所簽下的7年60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加1200萬美元(約3.5億台幣)簽約獎金)合約以來,最大的一張新秀球鞋合約。

巴格利也將會是自1998年以來PUMA所簽下的第一位NBA球星,上一位與PUMA簽定合約的NBA球星是有著「人類灌籃精華」美名的卡特(Vince Carter),不過卡特在與PUMA簽約兩年後就跳出合約並與Nike簽約,PUMA自此之後就再也沒與任何NBA球星簽約。

今年巴格利在杜克大學平均能夠繳出21分11籃板,命中率39.7的高超表現,這位6呎11吋的中前鋒預計將會在前五順位被選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